卡布尔奇

不想只是亲故(16)

“我吃醋了。”


黄仁俊一脸懵逼:“吃醋?为什么吃醋?”


罗渽民故意低着头像是受了欺负的小媳妇似的:“仁俊尼一直在关注别的男人,都不关心娜娜。”


“还老是当着我的面说别的男人长的帅,正常人都会吃醋的,好吗?”(* ̄m ̄)


黄仁俊细细的捋了一下,如果是被气笑了:“哎呀,娜娜,追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还一老念叨127的哥哥们。”


“就只是单纯的想哥哥们而已,毕竟我也好久没有见到楷灿了。”黄仁俊抓住罗渽民的胳膊撒娇似的摇了摇。


要不是因为你是罗渽民,我早就是一顿锁喉了。(▼皿▼#)


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,罗渽民很快就被哄好了。


“那你要和我约法三章。”


“那你说吧!”


“第一,不能当着我的面说别的男人帅。第二,不能在我在场的时候为了看别的男人就把我给抛弃。第三,你要和辰乐每天亲吻志晟一样准时亲我。”


星辰OS:居然被当做学习教材了,哥哥们太out了。


黄仁俊内心挣扎,我堂堂一个东北大哥居然还要每天主动索吻。


“仁俊尼有任何问题吗?”


黄仁俊掂起脚尖主动亲了一下罗渽民,看着他蒙圈的眼神,笑出了声:“没有问题。”


罗渽民摸了摸自己的嘴唇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。接着不顾黄仁俊的惊呼,将他狠狠地压在墙上就是一阵猛亲。


李楷灿和李马克刚好路过,接着李楷灿就急忙用手捂住李马克的尖叫声。


“你给我憋住,不要坏了罗渽民的好事。”


李马克小心翼翼的说:“要不要提醒一下,总感觉仁俊的脸色不太好。”


李楷灿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痛斥道:“你懂什么呀,亏你还是一个alpha。


李马克内心委屈:难道身为一个alpha就一定什么都要懂吗?(┯_┯)

评论(13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