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不想只是亲故(15)

“仁俊,你包里放的什么呀?这么小心。”罗渽民看着黄仁俊的背包十分好奇。


“这个吗?”黄仁俊将书包打开:“看,是爱丽棒(⑉°з°)-♡”


罗渽民眨巴着眼:“干嘛带着这个呀?”


“今天的彩排exo的哥哥们也在,我要当好粉丝的责任啊。”


罗渽民撇撇嘴,明显是有些吃醋了:“仁俊很喜欢前辈们吗?”


黄仁俊心里只想着和偶像见面的时候,显然并不是很在意这个问题。


“那是当然了,我就是因为他们才进公司的呢。”


罗渽民心里十分受伤,仿佛想起了当年黄仁俊示爱李马克的日子,果然仁俊尼是喜欢哥哥的吗?


天朝直男明显不懂的韩国甜心弟弟的内心活动,还在那自顾自的说着:“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见到127的哥哥们。”


罗渽民的心又被狠狠地刺了一刀,怎么又是哥哥?


来到会场,就看见星辰两个忙内在那里打打闹闹。


“哥哥,你们来了。”朴志晟一把搂住还在动弹的钟辰乐:“哎呀,别闹了。”


“我刚刚不是赢了吗?”钟辰乐一脸不服气。


“大家都看着呢,别闹了。”


“我刚刚不是赢了吗?”


“好啦,知道了。”朴志晟一脸无奈的揉着钟辰乐的头发,像是给炸毛的小猫顺顺毛。


娜俊os:没眼看,没眼看。


过不了多久,罗渽民就发现黄仁俊的眼睛闪烁着十分奇异的光芒。


顺着他眼睛的方向望过去,原来是他的偶像们闪亮登场了。


DO看到了黄仁俊,一脸慈祥的笑着还抱了一下黄仁俊。


好的,身为男朋友和师弟,应该要冷静冷静再冷静。只是前辈对后辈的爱,只是同公司的友情爱,是偶像对粉丝的喜爱。


就像自己对西珍妮一样的爱一样,我真的没有不高兴,真的没有不高兴。


“啊啊啊!”下了台后,黄仁俊一阵土拨鼠尖叫:“我感觉自己死而无憾了。”


罗渽民阴沉着脸,觉得自己还是应该要坦诚一点。


“仁俊。”


“嗯ヽ(○^㉨^)ノ♪”


“我吃醋了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