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靠不近(8)

“娜娜,难道我一定要进去吗?”黄仁俊十分不安的看着罗渽民:“我感觉自己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。”


罗渽民摸摸黄仁俊的头安慰道:“不要紧张,我就在门外等你。”


黄仁俊点点头,这才在医生的带领进了问诊室,门关上的瞬间,李帝努从拐角处走来。


罗渽民没有理会,只是继续盯着那扇被紧紧关闭的门。


“既然都来了医院,不去检查一下自己的胃病吗?”


罗渽民回过头:“我自己的胃我知道,就不劳您多心了。”


“不过我的确很好奇,你是怎么看出他患有抑郁症的?”


李帝努望着罗渽民,两个人的视线对视。


“看眼睛,眼睛是骗不了人的。你之所以看不出来,是因为他只想把他好的一面展示给你。然后对于我这种外人,眼睛当然就变得暗淡无光了。”


李帝努将一叠文件递给罗渽民:“刚刚我特意查了一下他的身份,才发现你这小男朋友还挺不简单的。但我希望你要分得清同情心和爱情。”


罗渽民接过文件并没有打开,反问道:“怎么突然想起要帮我?”


“如果我说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,你愿意相信吗?”


“请问这位医生是刚刚毕业吗?”黄仁俊立马卸下自己的伪装,没好气的看着眼前这位年轻医生。


朴志晟听了虽然的确很想揍人,但还是要考虑他是个患者,只好赔笑道:“有些人天生就是这样的,长的比较年轻而已。”


“别说有的没的,快点结束,我还很多事呢。”


才刚刚上班第一天,李帝努给自己找了什么家伙。朴志晟在心里埋葬自己老板100遍。


“黄先生,这个呢主要就是一个很简单的聊天过程,希望我向你问的问题你能如实坦白。”朴志晟在心里压下怒火。


“我知道的情况大概是你已经有恋人了,请问你们之间相处的还愉快吗?”朴志晟看着李帝努为自己贴心准备访问笔记,再次埋葬自己的老板100遍

黄仁俊稍稍的思考了下:“就算很普通吧,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。”


“那请问你们之间…”李帝努这家伙问的都是什么鬼问题,朴志晟闭着眼睛继续将话说完:“有过那个吗?”


黄仁俊十分奇怪的看着朴志晟:“这个很重要吗?”


能不重要吗?李帝努都在在这个问题上画了好几条红杠了。


“你回答就是了。”


“没有过。”


“接吻呢?”


“也没有。”


朴志晟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感觉特别轻松,看来是柏拉图式爱情呢。


“那请问你的家庭还和睦吗?”朴志晟小心翼翼的试探着。


黄仁俊一下子陷入了沉默。


“我已经没有家人了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