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捕捉(上)

“你就是组织里新来的情报人员。”罗渽民上下打量着眼前这个年轻的小伙子:“看来也不怎么样嘛。”


朴志晟乖巧的笑着:“我毕竟是新来的,以后还请长官多多担待。”


罗渽民摆摆手,示意这场谈话结束,他可以出去了。


朴志晟微微鞠躬后退下。


罗渽民心想:又来了一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孩。


罗渽民,现在是情报局里最年轻的长官。没有人知道这么一个没背景没身份的年轻人是怎么走到这种地位的。


有人说,走到这种地位的办法只有一个,那就是开枪,每走一步就是一个人头。


罗渽民杀过人,这是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秘密。也没有人亲眼看见,但大家都认定了这绝对是一件事实。


“新来的,别怪我没提醒你,小心一点,那个罗长官。要是得罪了他,你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。”


朴志晟疑惑的看着那个自称前辈的男人。


“可是我觉得,罗长官人很好啊。”


“算了,反正你以后会知道的。”


朴志晟很奇怪,这里的人好像都对罗渽民充满了一种敌意。


不过倒是挺有意思的。


朴志晟,A大情报学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,这是他接手的第一个任务。


罗渽民,让我来知道你的真实身份吧!


现在从职员们的只言片语中,朴志晟只有那么一点线索。


罗渽民好像是杀过人,如果这是事实,那么面对罗渽民的绝对是灭顶之灾。


“我说新来的,上班时间在想什么?”罗渽民一把将文件拍在朴志晟的桌子上。


“没什么呀,我只是好奇长官你长的那么帅,父母也一定很好看吧?”


罗渽民的脸上突然现露出一副痛苦的神色,虽然消失的很快,但还是被朴志晟给捕捉到了。


“工作的时候就别问多余的事。”


朴志晟故意歪着头:“长官哥哥,你能不能帮帮我呀?这些对我来说都太难了。”


罗渽民的确是被恶心到了(=_=)但还是故作镇定:“要我怎么帮?”


“你可以单独帮我补一下课吗?”朴志晟鼓起腮帮子,眼睛一眨一眨的。


罗渽民看着这小孩应该也没什么坏心思,于是便点头同意了。


“那这周末你来我家好了。”


“谢谢长官(*^o^*)”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