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靠不近(7)

“你是不是去找李帝努了。”


黄仁俊才刚刚进门就听见了罗渽民的质问声。

“你为什么要去找他?”


黄仁俊装作一副很委屈的模样:“我也只是想多了解了解你的家人。”


“仁俊,我不喜欢你说谎的样子。”


黄仁俊立马收住了表情。


罗渽民刚想开口,就被黄仁俊给打断。


“你是不是又要提分手?别说好吗。算我求你了,这件事是我做错了,我可以去和李帝努道歉。”


罗渽民心里泛起阵阵波澜,黄仁俊此刻的样子像极了当初的自己。


“仁俊,你明明知道的,这样折磨下去的只有自己。你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呢?”


黄仁俊扑过去抱住罗渽民,声音颤抖的说:“我当然不能,我已经失去所有了,真的不想再失去你。”


“罗渽民,你是我的光你知道吗?你说你也同样感觉自己被这个世界抛弃,我就觉得我们是同一个世界的人。可是现在,连你也要抛弃我了吗?”


罗渽民不忍心将黄仁俊推开,只好轻轻拍着他的背低声细语道:“可是你要知道,想要爱人首先得要学会爱自己。我曾经也傻过那么一段时间,很久以后我才明白,这个世界不一定只要围着一个人转。”


“我不明白,我就只想围着你转,我只知道我不能失去你。那样我会死的。”


罗渽民轻轻叹了一口气,看来李帝努说的没错。

“仁俊,明天我们去医院吧。”


黄仁俊不解:“我们为什么要去医院?”接着又立马慌张起来:“你是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
罗渽民握住黄仁俊的手轻轻摇头:“不是我,我只是觉得你好像生病了。”


黄仁俊一下子瞪大了眼睛:“你是说我生病了吗?”


罗渽民想给他一点安慰:“这都还只是猜测,明天见到医生才能知道。不要担心,我会陪着你一起的。”


黄仁俊抿着嘴,没有说话。


他的秘密,很快就要公布于众了。


黄仁俊有抑郁症,这是他知道的,因为这个原因母亲将他抛弃。


实际上,这个病状下还有一个不能说出口的秘密,他的童年几乎可以说是地狱般的噩梦。


父亲去世以后,家里一直都是惨淡的氛围。直到那一天,母亲带了一个新男人回家。


黄仁俊其实还是很开心的,确实是好久没有见到母亲的笑容了,那个叔叔人也挺好的。


日子就这么平淡的过下去,时不时三个人还会一起外出游玩。


平淡的背后总是暗藏着种种的假象,那一次母亲有事外出。家里就只有叔叔和黄仁俊在家。


那个叔叔喝了点酒躺在沙发上,黄仁俊怕他睡在沙发上感冒,于是卧室拿了一床被子准备给他盖上。


谁知,那个男人一把抓住黄仁俊的手狠狠的摔到地上,接着把喝剩的酒瓶狠狠的砸到他的头上。


黄仁俊的视线被血液给占满,躺在地上爬不起来。只能感觉自己的裤子好像被拽下。


他的年纪还太小,只能感觉到疼。


他想爬起来,这个男人却用脚狠狠地踩住他的背向他吐了一口唾沫。


“不愧是那野杂种生的孩子,都长得一脸狐媚样。今天就让你知道你妈平时都怎么伺候我的。”


千钧一发之际,母亲回来了,那个男人停住了动作。


可是母亲也并没有做出什么举动,只是将已经昏迷的黄仁俊从地上扶起,简单的给他包扎着伤口。


隐隐约约的母亲这么对那个施暴的男人说:“对一个小男孩你也真下的去口,打他就算了,居然还要强暴他。我马上就要弄到那个死家伙的全部遗产了,你就再忍忍。”


经过那次以后,那个男人也时不时的打他。用烟灰缸砸他的头,用没熄灭的烟头戳他的脑袋。


但是,母亲就像默认了一切似的,渐渐的就连黄仁俊也觉得这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。


看着额头上又被烫出的疤痕,黄仁俊熟悉的自己拿着毛巾敷着额头,客厅里又传出两个人吵架的声音。


“你生的那个野杂种,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消失?”


“我都说快了,那老家伙的遗产不是还没有到手吗?”


“我怕你不是就想留着自己的儿子吧。”


“我怎么可能会留着他一个患了病的孩子,现在我肚子里和你的孩子才是我的孩子,好吗?”


黄仁俊听着客厅里的声音,显然已经是习惯了。


原来我生病了呀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