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陪着你

“仁俊哥,你在干什么呢?”


黄仁俊回头看见是朴志晟,随后笑着说:“又睡不着了是吗?”


朴志晟抱着枕头,点点头:“对呀对呀,睡不着了ㄟ(▔,▔)ㄏ”


黄仁俊无奈的一笑:“既然睡不着,干脆你和我一起看星星好了。”


朴志晟将头凑过来:“好呀好呀(✪▽✪)我最喜欢和仁俊哥一起看星星了。”


“你这孩子,什么时候才能长大点?”黄仁俊嫌弃的推着朴志晟的头。


“我已经长大了呀,我现在可比哥你高了不少呢。”


朴志晟一脸臭屁的回答:“仁俊,你才要好好长大才是。”


“你刚刚叫我什么?”东北大哥锁喉警告。


“对不起,仁俊哥。”朴志晟立马态度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弯。


“志晟,你看那个星星好大呀。”


朴志晟顺着黄仁俊手指做的方向望去,黑色的夜空中,的确是有一颗星星比周围的任何一颗都要耀眼。


“哇塞,那个星星真的是好漂亮。”朴志晟开心的鼓起了掌:“今天的月亮也挺大的。”


“是啊!在中秋节的时候,我都会和家人们一起看月亮。”黄仁俊一下子想起了他的故乡。


“没关系的,仁俊哥,只要你想看月亮我可以随时都陪着你。”朴志晟察觉到了黄仁俊的情绪波动:“所以哥不要难过。”


“知道了,时间也不早了,你快去睡吧。”黄仁俊看着手机的时间赶紧催促道:“明天还有行程呢。”


“那好吧!╯﹏╰”朴志晟念念不舍的看着黄仁俊道:“哥不要一个人偷偷的趁着我不在独自看月亮哦。”


黄仁俊比了一个OK的手势,朴志晟这才心满意足地回了房间。


第二天一早,在经纪人的催促下,他们去了打歌舞台。


结果舞台结束后准备回宿舍,黄仁俊忘了拿东西,便和助理说了一声就独自一人往回跑。


那时天空还下着小雨,黄仁俊出来的时候,发现人都不见了踪影。


黄仁俊的心一下次慌了起来,打电话给助理,对方也只是模模糊糊地说了位置。


他在周围到处转来转去,始终找不到车的位置在哪。


远处不停有粉丝在叫他的名字,他又真的很害怕这附近会有私生饭。再怎么说,这里对他而言终究是个异乡。


朴志晟发现车上没有黄仁俊,于是问助理仁俊哥在哪。得到的只是一身不耐烦的回答,我也不知道。


朴志晟心里委屈,却也不敢说出来。


他透过车窗,看见一道白色的身影,于是立即大喊:“仁俊哥,我在这!”


助理不耐烦的打断他:“这里已经坐满人了,不可以再来一个人。”


朴志晟的情绪一下子爆发出来:“那仁俊哥怎么办!”


助理继续不紧不慢道:“会有另一辆车给他坐,就看他自己找不找得到了。”


“太过分了!”朴志晟正准备冲下车就看见了黄仁俊找到了另一辆车,只好作罢。


回到宿舍,朴志晟一脸心疼的将毛巾递给黄仁俊。


“仁俊哥,快擦一下,别感冒了。”


黄仁俊接过毛巾,轻轻说了一句:“谢谢你,志晟。”


“刚刚那个助理姐姐,我一定会找经纪人哥哥投诉的。”朴志晟愤愤不平道。


“不用了。”黄仁俊摇摇头:“她也没做错什么,是我自己忘了拿东西。”


朴志晟突然抱住黄仁俊,他的仁俊哥真的好小一只。


“仁俊哥要多吃一点才行,太瘦了。”


黄仁俊想推开,奈何朴志晟的力气太大,便只好将头埋在他的怀里轻轻地嗯了一声。


“仁俊哥,以后受了委屈都和我说好吗?”


“我虽然做不了什么,但我不想哥哥一个人承受这些。”


“像我的委屈都可以和哥哥说,哥哥的也同样能跟我说。”


黄仁俊的眼睛一片水雾,他用力点点头:“以后都会跟你说的。”


朴志晟将黄仁俊抱得更紧一些。


“志晟,今晚我们一起去看月亮吧。”


“好(´-ω-`)”


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,都不要害怕,因为我会永远陪着你一起。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