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捕捉(下)

“这个计划跟进一下就行,到时候整理好了直接发我电脑就行。”罗渽民单手抵住桌子,弯下腰看着朴志晟的工作进度。


朴志晟十分乖巧的点着头:“知道啦!(^o^)o罗长官。”


朴志晟将文件复印出来,准备直接送给罗渽民。


听见敲门声,罗渽民将信急忙收好,整理了一下衣裳,这才闷声道:“进来吧!”


朴志晟推门走进,一切尽在掌握之中。


“其实我还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长官您。”朴志晟将文件放在桌子上,俯下身刻意拉近自己和罗渽民之间的距离。


“或许你听过罗在铭这个名字吗?”


罗渽民的瞳孔一下子放大,朴志晟明显感觉到他微微颤抖一下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朴志晟勾起嘴角:“这并不是关键,你应该想到了吧。我没有向组织揭发你,就证明你还有挽回的余地。”


罗渽民抬头看着朴志晟:“没有什么想挽回的,我只是想让别人都明白我的父亲是被冤枉的。”


“怎么证明?”


罗渽民把刚刚藏起来的信递给他:“证据就在这。”


朴志晟随意的瞟了一眼:“只是字面意思而已,我怎么相信?”


罗渽民明显有些生气:“你爱信不信吧,反正也与你无关。”


朴志晟用手抬起罗渽民的下颚,挑逗式的笑着:“我又没说不信你,不要生气嘛。”


罗渽民将朴志晟的手拍开:“你别忘了,我现在还是你的上司。”


“说的是没错呢。”朴志晟一把将坐在椅子上的罗渽民抱起来放在桌子上,一条腿挤进罗渽民的双腿之间。


“长官,你或许不知道,我可最喜欢办公室play呢。”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