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布尔奇

靠不近(9)

“我已经没有家人了。”







朴志晟心里突然咯噔一下,酝酿了好久才开口道:“那你能方便和我说说你在家庭还有什么印象吗?”


黄仁俊轻轻叹了口气。


罗渽民被李帝努被紧紧的抓着手。


“放开!”


李帝努抓得更加用力:“我不想再忍了,我一定要跟你说明白。”


“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?我不想再被骗了。”罗渽民一时红了眼眶,的确从小到大,他都无条件的选择相信着李帝努,可是要么是欺骗,要么就是瞒着自己。


“你已经不值得我的信任了。”


李帝努松开罗渽民的手,罗渽民立即将手抽回,看着已经发红的手腕,轻轻地摸了摸。


突然,李帝努紧紧的抱住他,扣着他的后脑勺,死死的亲吻他。


“唔…”罗渽民想推开他,奈何李帝努的力气太大,不仅没有推开,李帝努还将他两只作乱的手紧紧抓住并许举向他的头顶。


这种姿势看起来和纯情漫画里的姿势很相似,罗渽民的脸爆红,但是也不敢再乱动了。


李帝努感觉到怀里的人不再挣扎,便轻轻地将舌根试着深入那人的口腔。罗渽民并没有反抗,将嘴巴微微张开。


于是,李帝努非常顺利地来了一个法式深吻。


结束的时候,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。


罗渽民的大脑一片空白,脸颊几乎红的滴血,不知道是憋气憋的还是因为什么其他原因。


而李帝努只是在思索,看来有好几条给朴志晟准备的题目都不需要再问,因为他已经实践过了。


朴志晟仔细的一边听着一边做好笔记。


真的是很可怜(ಥ_ಥ)


黄仁俊看着朴志晟那双几乎哭出来的眼睛好笑道:“我感觉医生你好像要哭了,我都还没有哭,你哭什么?”


朴志晟拍拍自己的脸:“我…我这只是眼泪分泌旺盛而已。”


“那你平常有喜欢做的事情吗?”


黄仁俊思考了一下:“看电视电影什么的吧,我很喜欢冰雪奇缘。”


朴志晟仿佛一下子找到了新大陆:“那刚好,那部电影的第二部不是要上映了吗?我们一起去看吧!我超级喜欢安娜。”


黄仁俊想拒绝,结果看着朴志晟那双一开始还挺小的眼睛突然一下子睁开,好像自己一旦不同意下一秒他就要哭出来的样子。


反正自己也是要去看那部电影的,罗渽民那天刚好要出差,就点头同意了。


“耶!”朴志晟一下子从座椅上蹦起来:“我的安娜,我又来了。你也喜欢安娜吗?”


“我比较喜欢雪宝。”


朴志晟若有所思的点点头:“那有时间我们要一起去堆雪人了。”


黄仁俊顿时一个头两个大,他是来治病的可不是来陪小孩子玩的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77)